白给

热爱这屎一样他妈的生活

寂灭之境的管理者

我们的世界存在着太多的不公与虚伪,那光鲜亮丽的背后必将肮脏无比,我不知道在你眼中他是什么样的,但至少,这个世界并没有善待于我......

  追逐太阳必会在身后留下阴影,而我,就是由此而来。

  “知道么?我很讨厌我的生活,我身边的一切,甚至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只想一个人安安静静待在自己的世界,永远没有任何人打扰。”

  “嗯对,这不也正是你来到这里的目的么?”萧寒抖了一下自己的猫耳,转身打量了一下比自己体积大好几倍的魔虫,“寂静,寒冷,幽清,同样,这不正是你所向往的么?”

  “随你怎么说,反正我依然觉得这里让我不自在。”魔虫抱着手臂一脸不满的叹了一口气,“算了,反正也没几个人爱听我抱怨,早点死了算了。”

  “嗯,说得好,你现在所处位置离死亡已经很近了,看看我们这冰冷的世界,和那个世界又有什么区别。”萧寒打开窗户,外面冰冷的凛风一股脑涌了进来,

  “tm的给我关上!冻死老子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最怕冷了!”魔虫打了个寒颤,他机械的身躯相互碰撞发出清脆的响声,

  “好了好了,上层一会要开会,准备准备快点去吧,我在城门等你。”

  魔虫白了萧寒一眼,因为在他眼里萧寒是个不折不扣的工作狂,几乎把会做的事情全都包了,这让其他人就很尴尬,“淦。”

  宏伟壮丽的冰城所处位置为这个位面世界的最底端,尼福尔海姆,死雾之国,由于周围被黑雾笼罩导致很少有人能够活着进出此地,甚至有传言说黑雾能够吸取人们的生命,将其转化为亡灵,真是荒唐的言论,而他是由两名管理者来一直管理,勤劳活泼,甚至可以为那个世界冰冷带来一丝温暖的萧寒,另一个则是一直捉摸不透甚至有些疯疯癫癫的魔虫,尽管后者有时会去做一些较为疯狂的行为,但依然是一名十分可靠的搭档,

  “如果有人能欣赏这美丽的冰城你说多好啊!可惜啊,世人皆被这黑雾蒙蔽了双眼。”魔虫遗憾的摇了摇头,他抬头看了一眼天空,只有黑压压的乌云和飘散的雪花,是啊,冰城从未放晴过。

  “用危险来掩盖美好,没有任何人来践踏,才能让这份美好永远存留下来,不是么?”萧寒摘下自己的面罩,咬了一口烟嘴,用爪子在冰上一划,便点燃了雪茄,“来一口?”

  “不了,没这癖好。”黑雾之中什么也看不清,魔虫只能朦朦胧胧的看到一个影子,“好了,他来了。”

  黑雾之中,一个巨大的身影一步一步的向前缓慢移动着,身边没有其他任何人,那如同王者般的气势甚至隔着浓浓的黑雾都能感受的到,那稳重,而狂野的姿态,让人颤栗......

  “嗨!小可爱虫虫~我来接你们开会去了!”等走近了,一只带着墨镜穿着黑色夹克衫的粉色羊驼用他可爱的小爪子拍了一下魔虫的前爪,

  “我能现在掐死他么?”魔虫阴沉着脸,那只巨大的钢爪已经亮了出来,

  “你怎么可以这么说人家呢~人家可是真的关心你呢!”

  “萧寒,我和你说,你今天要是不让我掐死他我就连你一起掐死!”

  “算了算了,消消火,开完会再说嘛,书生,带路。”萧寒拍了拍魔虫的前爪示意他冷静下来,但是似乎很明显他十分介意他人对他的叫法,又或者,单纯对书生感到恶心。

  我们所处的世界毫无生气,只有冰冷的空气和那阴郁的天空,以及灰暗的冰城,哪怕就是上面一层的世界,也要比这里好一些。

  “萧寒,你真的觉得人类还有拯救的必要么?”或许是路途之上太过无聊,魔虫又和萧寒谈论起那个世界,

  “或许吧,因为我觉得至少他们还留有善性,如果我能唤醒他们的话。”萧寒闭着双眼,依靠在魔虫的身上,他的躯体正如那个世界一样,冰冷而坚硬,

  “你变得太像人类了,萧寒,我可永远不会忘记他们对我做过什么。”

  “是么?或许我们的本质就是人类,而他们就是弱肉强食。”

  “你那理念让我作呕,反正我是不会认同的,他们越早灭亡越好。”

  萧寒微微睁开眼睛后,轻笑了一声,“那么我们来玩个游戏吧,我负责唤醒他们心底的善良,你来审判他们的罪恶,让我们看看你所厌恶的那个世界究竟是什么样子的......”

  魔虫扬起嘴角,用他一如既往诡异的笑容低头看了眼萧寒,“乐意奉陪。”

  “你们又在谈什么?让我也参与呗~”书生把头凑了过来,结果魔虫直接将自己的钢爪插到了书生面前几厘米的地面中,冰雪覆盖的地面被魔虫轻易的砸出了一个坑洞,

  魔虫嘴边冒着即将喷发的蒸汽,“温柔”的攥了一下拳头,“给我老老实实的带路。”

  “哦。”

  穿过了黑雾之后,眼前豁然开朗,尽管单调,但眼前无边无垠的冰河依然会让人不由的感叹,萧寒从魔虫背上跳了下来,随后在手臂上敲弄了几个按键后,面前空间中出现了一道裂痕,“好了,我的任务也已经完成了,那么再见了虫虫”书生刚说完就窜进了裂缝里,而魔虫巨大的钢爪也刚好砸到了书生刚刚所在的位置,那赤红的钢爪砸穿厚实的冰层,缓缓从水中提了出来,

  “下次再让他来这里我就把他做成烤全羊!”

  “淡定~回头烤完分我一只腿就行。”萧寒拍了拍魔虫的前爪,示意他冷静下来,“今天怎么跟吃了火药一样,脾气这么臭。”

  “天冷,烦。”魔虫抱起手臂,一屁股坐在了冰层上,

  “???这里哪天不冷了?”

  “淦。”

  “我刚刚想了一个对中层很有效的管理方法,要听么?”

  “抱歉不想,请你闭嘴。”

  “哦,好吧,其实也没什么,只不过是让人类......”

  “淦,我不是说不想了么?”魔虫无奈的拍了一下脸,头疼的将脸转向另一方,丝毫不理会依然自顾自还讲得津津有味的萧寒,“我想回被窝了,还有多久开会啊......”

  “喂喂?能听到么?各位管理者?喂?”裂缝那边传来了一个男性充满磁性的声音,

  “当然,有事赶紧说,你们不是死雾国度的,不知道这里到底多冷。”魔虫恨不得现在就赶紧回到家里窝着,冰天雪地太冷了,

  “虫虫,你都来多久了,还没适应啊?这么大体格是假的啊?”

  “就因为体格大受风面积大好么!要是住辰辰那里不管多大,至少不会这么冷。”魔虫不满的吐了一口热气,都是一群站着说话不腰疼的家伙,

  “好了,切入正题,那么来说一下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吧,这次中层区域需要派各个管理者去巡查,观测一下中层人类的生活,每个区域的管理者都需要去亲自巡查,当然,尽量不要引起慌乱,辰辰很明显在忙一些其他事情,这部分就让萧寒帮忙吧,魔虫你依然还是那些工作,你们两个工作量偏大,没问题吧?”

  “那是当然,我还巴不得多去中层玩呢!一直待在这天寒地冻的地方,谁受得了。”魔虫碰了一下自己的拳头,已经开始跃跃欲试了起来,而萧寒则很简单的“嗯”了一下,

  “那么暂时先这么安排,其他管理者的话也有各自的任务,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助的记得和书生说。”

  “我想我唯一需要的就是他永远不要出现。”魔虫一脸嫌弃的打了个哆嗦,反正至少对他而言,书生这家伙是有够恶心的了,

  “命令收到了,魔虫,准备出发。”

  “等等,现在么?”

  “要不然你要等到什么时候啊?”萧寒用爪子在空中一划,空中撕裂出了另一道缺口,随后他兴致勃勃的拉着魔虫跳了进去,

  “哎哎!等等,我自己会走!”

  他曾经对我说这个世界或许还有值得留念的东西,还值得我们去挽回,

  “坐标确认,五秒后准备降落。”

  但我觉得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不过可笑至极,在那些以自我为中心的本性面前,这些东西就像泡沫一般脆弱,

  “倒数五秒,三,二......”

  但他居然愿意去相信那些东西......太傻了......

  “一,安全降落,现在所处位置:斯麦尔,等待进一步指令。”

  或许我的脑子也出现了一些问题,竟然愿意去相信他的鬼话......

  “好了,开始干活吧,还记得我们打的赌么?”

  “当然,不过这么干赌也没意思,既然如此,压上你的灵魂吧。”魔虫活动了一下脖子,咧开嘴笑了笑,尽管语气听起来像是开玩笑,但是萧寒知道,他的玩笑,向来是认真的,

  “没问题,你要把你的火炉也压上。”

  “淦!不压!”

  不过,我想都这样了,也不会更坏吧......

评论

热度(2)